南台灣的熱情~還真是不容小覷!
前兩天到台南、高雄、墾丁,玩了4天3夜!
雖然已到冬季,陽光依然熱情不減!
最喜歡被溫暖擁抱了!
這次去玩,覺得高雄民宿 樓中樓很不錯!
一家人都覺得高雄民宿 樓中樓CP值很高!
下次去肯定還會入住!
不推高雄民宿 樓中樓覺得愧對~
你們也該試試:)

高雄民宿 樓中樓,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!
高雄民宿 樓中樓,真的很不錯!


來了來了!2018要來了!今年跨年我要來去台南感受一下瘋狂的跨年倒數!

跨年台南住宿推薦 香湖國際大飯店 (Shianghu Boutique Hotel) - 嘉義市 真的很推薦!!高雄民宿浴缸>點我看房型

台南背包客 住宿

高雄住 宿>
旅人灶咖 (Traveler Kitchen) - 高雄
高雄親子住宿>高雄里昂 (Kaohsiung Lyon) - 高雄 高雄民宿 6人房>


台南住宿推薦>台南住宿包棟
旅人灶咖 (Traveler Kitchen) - 高雄
高雄里昂 (Kaohsiung Lyon) - 高雄


餘了,整個空間採開放式,沒有任何格間、亦或衣櫥,這樣的設計會讓整個環境看起來擁有更大的寬闊感,而想要掛置衣物也不用擔心,像個小水管式的就是裡面的衣架呦!它這邊的房間台南休息三小時有個特色,就是每間都擁有獨立大片落地窗,想像一早清晨醒來就有美好的陽光迎接,這畫面光想就讓人覺的心情超美麗其實這邊的格間算是大同小異,可是佈置一換、擺設不同家俱款式,給人的感覺又大大不相同,像今天造訪,除了安排給我們的那間房間之外,趁著房客還沒入住,我還拍到另外一間雙人房及四人房,一走進去,還是給予我滿滿的驚喜感它的浴室也算蠻有特色的,彩色的馬賽克磁磚超搶眼,而且每一間的顏色都不一樣,只是空間真的非常非常小,哈哈!我有種好像來到日本住宿的感覺,不過該有的盥洗用品倒是一樣都沒少,洗髮精、沐浴乳、牙膏、牙刷、

台南日租套房火車站台南 民宿 四人 #台南商旅 食尚玩家 #台南 和服 民宿 #高雄民宿 溜滑梯 #台南 旅店 休息 #台南汽車旅館休息便宜
arrow
arrow

    delgadp7mb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