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次看旅遊書覺得北投飯店很不錯,
沒想到北投飯店比我看到的還要讓我更喜歡!
周遭的環境也相當不錯,
好多朋友都問我北投飯店在那邊!
叫我不要私藏好地方!

北投飯店,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!
北投飯店,真的很不錯!


天冷來個北部之旅,推薦這個不錯的訂房網!

台北 便宜 住宿 雙人精美房型推薦 台北日記旅店 - 台北車站新館 (Diary of Taipei - Taipei Station Branch) - 台北 讓你過個幸福暖冬!點我訂房吧

北投 溫泉 便宜台北休息 推薦

台北日租
六星旅館 (6 Star Motel) - 桃園
台北旅館 休息 便宜
台北 住宿 停車>趣旅館-桃園中山館 (Hotel Fun-Taoyuan) - 桃園


六星旅館 (6 Star Motel) - 桃園
趣旅館-桃園中山館 (Hotel Fun-Taoyuan) - 桃園
?100,小小一杯份量不多,但整個空間與飲品包裝相當可愛輕三明治每份$120稍飽,黃色貨櫃上有著招牌小豬,帶點日式風味RENOVA,來自葡萄牙的彩色香氛衛生紙,這次也來COMMUNEA7一起共襄盛舉TheLobsterBar,以新鮮龍蝦料理為主,貨櫃式餐酒館概念SUNMAI金色三麥,精選大麥啤酒、黑麥啤酒、蜂蜜啤酒、季節啤酒等除了以上介紹的品牌外,還囊括了:Alleycat's、ShiangShiangOden、BlueElephant、ChonSelectCoffee、鐵窩、glico、ILOVEBOW、喀漢堡、CosmosBonCar、CAMPUSCAFE、JasKitchen、WestinTashee等共30個品牌,每個貨櫃都以不同的特色與樣貌呈現,由高樓拍的俯視圖看下去,甚至像是還有色系的巧妙安排,物的重複性不會太高,中西式到日式都有,平日不多的人潮加上有人數管制,逛起來相

北投 溫泉 純泡湯台北旅館便宜台北 溫泉 飯店>九份 住宿 #西門住宿 #台北 親子 住宿 #台北 旅館 推薦 #台北休息 便宜 #台北 背包客 旅店
arrow
arrow

    delgadp7mb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